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 4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台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他强调:百年来的事实有力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直播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崇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用最真诚、最坚定的声音许下了郑重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干部、三农工作者,现在正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