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便民资讯  > 交通
市区上内环将更便捷
现代大道市委党校(新址)至内环东路段,7月1日前通车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 58 作者: 谢雅婷 浏览次数:

近日,在现代大道市委党校(新址)至内环东路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作业,这也是路面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据悉,该路段将于7月1日前正式通车,市民从市区上内环将更加便利。

该施工路段全长1.6公里,起自现代大道路桥段,与内环东路相接。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建成通车后,将实现现代大道路桥段与内环东路的有效连接,连通市委党校新址、绿心生态区等重要节点,为全市干部教育、社会培训、文化旅游等服务提供极大便利。

沥青摊铺完成后,该路段还将进行标志标线、交通安全设施、人行道铺设等系列辅助设施的完善工作。根据计划,该路段将在7月1日前通车,比原计划整整提前5个月。

“该施工路段里程数不长,但周围交叉施工的项目比较多。市委党校新址、文旅综合体、绿心植物园都在同步实施,所以要抢抓时间,克服雨水天气及交叉施工的影响。”中建现代大道项目公司总工徐翔说。“为此,我们在现场增加了近一倍的人手,设备分成四个区段同时施工,工程建设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力争于月底前全面完成路面施工和配套设施建设。”

记者了解到,台州现代大道全长22.3公里,横穿椒江区、路桥区、台州湾新区,是一条贯通台州市区东西的“大动脉”。年底建成通车后,市民从内环线到沿海高速台州东出入口,仅需15分钟。

截至今年5月底,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6%。其中路基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24%,桥涵工程完成98%,管线工程完成88%,隧道主体完成100%,全线三大互通桥梁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