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 营商动态  > 文字报道
打响“十四五”台州企业上市“第一枪”
浙江自然成功登陆上交所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7 11: 25 作者: 张超 李兆葵 浏览次数:

5月6日,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浙江自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鸣锣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这是今年台州首家A股上市公司,至此我市上市公司总数达63家,其中A股58家。

该公司位于天台平桥镇,主要从事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深耕市场29年,与迪卡侬等全球知名公司保持长期稳定合作。本次发行数量为2528.09万股,每股发行价31.16元,募资合计7.88亿元。昨日开盘后即封于44%的涨停板,最终报收44.87元/股。

“我们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商’的战略目标早日实现。”当天上市仪式中,该公司董事长夏永辉表示。

浙江自然的成功上市,打响了“十四五”开局台州企业上市的“第一枪”。

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目前我市还有6家在会(含过会)企业,32家在辅导企业,一批企业近期申请辅导验收,形成上市一批、过会一批、辅导验收一批、培育辅导一批的良性发展态势。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市将深入实施“凤凰行动2.0”计划,通过资本赋能,加速培育“航母企业”“旗舰企业”“专精特新”“单项冠军”以及“456”先进产业集群的优质企业,不断优化台州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上市公司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台州样本,再创台州民营经济发展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