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临海市】整顿占道经营 让“五一”舒心出行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4 10: 17 作者: 章海霞 浏览次数:

近期,临海市枇杷、桑葚、樱桃等应季水果大量上市,一些果农抢抓“商机”,在公路沿线两侧摆摊设点,招揽过往车辆的生意,严重影响公路的通行安全,也影响了路域环境的美观。

为了让市民“五一”假期出行更舒心、更安全,临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日前积极采取行动,严格管控,对公路沿线进行集中整治。

“我们对车流密集的路段、容易拥堵的路段以及集市贸易进出口进行重点巡查,一旦发现摆摊设点现象,首先会进行劝阻、纠正,对于个别态度强硬的摊主,我们将对其经营摊点进行强制取缔。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将安全隐患控制到最小,从而保障公路的安全与畅通。”临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临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不断加强宣传,做好居民思想工作。五一期间,执法人员们通过向摊主细致讲解《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他们认识到占道经营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甚至危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