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台州湾新区迎来 “五一”旅游热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4 10: 13 作者: 钟露雅 浏览次数:

“五一”期间,台州湾新区的两个重点景区——台州湾湿地公园和野生动物园,3天时间游客超过4.5万人。

5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台州湾湿地公园,暖阳和煦,微风轻拂,各色小花竞相开放。游客们一边漫步栈道,一边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旖旎风光。在彩虹滑道、真人CS、网红秋千等娱乐项目处,孩子们尽情游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很早就想来了,这边娱乐设施多,空气质量也好,趁着五一有空,就带孩子过来体验了。”来自温岭的陈先生笑呵呵地说。

该公园今年还新增了恐龙园、太空自行车、幻境、枪林弹雨等项目,深受青睐。“五一当天我们接待了1.2万多名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00%。今年我们还打造了灯光秀,不少市民选择晚上过来游玩。这几天,我们总共接待了2.25万名游客。”台州湾湿地公园运营负责人郑亮表示。

悠闲散步的斑马、上蹿下跳的猴子、优雅开屏的孔雀……台州湾野生动物园里,同样一片热闹景象。游客欣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摄影师们举着长枪短炮拍摄;“小画家”们则围坐在栏杆外,低头专心写生。

据悉,该动物园今年引进了鹦鹉、苏卡达乌龟等60余个新品种,现共有185个品种、2000多只大小型动物。这些憨态可掬的动物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现在一天的人流量就超过去年‘五一’的总量,每天稳定在六七千人左右,营业额也同比增长明显,今年预计超100万元。”该动物园园长王刚说。

截至3日下午5时,台州湾湿地公园和台州湾野生动物园共接待超4.5万名游客。有序接待的同时,两个园区均实施疫情常态化管理,所有游客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后,方可入园。此外,园区还严格控制入园人数,并进行早晚两次消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