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5-24 17: 48 浏览次数:

5月15、16、22日,我市举行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初、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市设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两个考点34个考场。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提前谋划,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认真落实考务责任制,明确考试各环节的职责,严格考试纪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对人员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对考场消毒。

二是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对考务工作人员的考前培训,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杜绝替考,通过金属探测仪防止手机带入考场等。

三是做好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短信等发布考场示意图、疫情防控须知等提示。

据统计,2021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台州报名14049人,实考8654人,实考率61.60%;2021年度全国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台州报名213人,实考132人,实考率61.9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