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椒江区】升级“江北”教育资源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12 08: 47 作者: 王蒙亚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椒江区人民政府与浙江绿城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绿城教育集团”)签订了《托管台州市椒江区章安中学框架协议书》,成立“台州市椒江区绿城育华章安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意味着椒江北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再次得以提升。

“滨江时代、教育先行”,椒江区坚持将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推动城市建设的主要抓手,以教育发展推动城市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持续打造“学府椒江”金名片。为了让老百姓能在家门口享受高端优质的教育供给,椒江区政府多次与绿城教育集团对接并实地考察,最终达成合作。

绿城教育集团被誉为“杭州五大名校教育集团”之一。未来几年,根据合作协议,章安中学公办属性不变,绿城教育集团将负责章安中学的运行管理,选派专家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团队,指导教师开展教学和科研,全面提升校园建设、教育理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将章安中学建设成为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