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01 09: 48 作者: 何 赛 浏览次数: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开展指导,并召开会议听取台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前,市委书记李跃旗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坚决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两个维护”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有力抓手,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学习引领、高质量开展宣讲、高频次宣传发动、高效率办好实事,推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引领全市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排头兵”、交好“六份高分答卷”,努力在浙江“红色根脉”中彰显台州先行印记。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台州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力。下一步,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等重点要求,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工作落实举措,聚集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5项主要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走在前列。要强化政治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下阶段,我市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部署,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谋深抓实、创新争先。同时,将全力配合和支持省委巡回指导组在台州开展各项督导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奋力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