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  > 常委  > 朱建军  > 领导活动
坚守理想信念 挺起精神脊梁 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保驾护航
芮宏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1 09: 37 作者: 陈赛 浏览次数: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芮宏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他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政法队伍的政治灵魂,通过开展政治轮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打造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建军,市人民法院院长周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美鹏出席。

芮宏指出,党的理想本质上就是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制度,使人民生活更幸福。我们只有坚持党的崇高理想,奋斗才有目标,改革才有遵循,制定和贯彻路线、方针、政策才有根本的依据,才能把全党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全国人民和整个中华民族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党员干部成长才有指引,作为才有支撑,进步才有动力。

芮宏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更好更快地转化为人民群众的更大幸福,为台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保驾护航。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做到立根铸魂、始终如一,一心一意学理论、一步不让护稳定、一丝不苟保平安、一马当先优治理、一言九鼎强法治、一鼓作气抓整顿,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政法铁军。

芮宏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选择了党,就是选择了共产主义,就必须自觉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胸怀崇高理想,对事业充满激情、全力投入,对群众骨肉情深、真诚为民,对名利淡然处之、不为所累,对权力心存敬畏、正确行使,对成绩一分为二、不图虚荣,对现实客观看待、勇于攻坚,对挫折勇敢面对、无所畏惧,对同志宽宏包容、紧密团结,对人生要享受奋斗创造的快乐、体验为民谋利的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