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通知公告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选调(聘)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24 21: 25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拟选调(聘)的陈佐人等4位同志予以公示。现就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 从2021年3月24日起至3月31日止。

四、联系方式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二处(台州市行政大楼834室),电话:0576-88510201;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纪委(台州市行政大楼651室),电话:0576-88512576; 邮编:318000

附件:1.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选调工作人员名单.docx

          2.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拟选聘工作人员名单.docx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