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  > 副市长  > 林先华  > 领导活动
吴海平在全市重大项目“双进”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项目意识 狠抓项目建设 增强发展后劲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18 08: 53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重大项目“双进”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今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招大引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狠抓项目建设,以项目投资“开门红”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市领导徐良平、章月燕、林先华、陈挺晨出席会议。

吴海平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经济。项目建设决定了区域的明天和未来,体现了发展的活力和潜力,也彰显了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对台州来说,“事在人为”的道理、横向比较的差距和排名落后的现实,都需要我们下定项目“双进”争先进位的大决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抓项目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正视不足,担起责任,奋起直追。

吴海平强调,要出好大实招。要在“比谋划看储备”上出实招,围绕“两新一重”、产业升级、城市功能提升等重点领域,超前性谋划、前瞻性储备;

要在“比招商看落地”上出实招,注重招商导向,聚焦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政策,努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在“比开工看入库”上出实招,紧盯建设进度、竣工日期、投产达产,搁置项目要抓紧破难,国有企业要勇挑重担;要在“比争取看保障”上出实招,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向上对接,推动我市重大项目更多列入省级以上项目盘子。要优好大机制。要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项目推进工作闭环机制,确保“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抓到底”;要建立项目例会分析机制,定期例会分析,及时研判预警,及时跟进措施;要完善项目考核督导机制,实行精准化考核,比拼式打擂,常态化督评,再掀实干新高潮。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