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  > 副市长  > 林先华  > 领导活动
省领导冯文平、刘小涛 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2-05 09: 13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2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省政府副省长刘小涛一行来我市临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李跃旗、周厚江、周凌翔、林先华陪同参加。

冯文平先后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管仙荷和困难党员虞胜利。管仙荷系烈士徐灵光母亲,今年88岁。“最近身体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在管仙荷家,冯文平向她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并祝愿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冯文平来到困难党员虞胜利家。虞胜利因患尿毒症提前病退,每月血透开销很大,家庭情况比较困难。冯文平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得知其儿子也患罕见疾病,妻子打零工,女儿还在上学情况后,冯文平要求随行的当地干部和社区领导要经常走访照顾困难党员群众,切实解决他们实际困难。

刘小涛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成辉和临海消防救援大队。在困难群众成辉家中,刘小涛与其亲切交谈,询问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前给他送上新春祝福。成辉2014年因中风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现全靠80岁的老母照顾,生活非常困难。刘小涛要求相关单位关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并鼓励成辉树立信心。

临海消防救援大队建于1994年,建队以来,全面肩负起当地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重任。

在水与火的考验中,护航古城发展,推动队伍新跨越。在消防救援大队,刘小涛详细了解该队建设情况,实地观看了消防员的日常训练,并向全体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刘小涛感谢他们为当地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出色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希望新的一年,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