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科技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002668178/2021-933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10-18
关于举办2021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第四期)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10-18 14: 38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学技术局(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台州湾新区管委会:

为全面深化“三服务”,继续抓好防疫和海外智力交流工作“两手硬、两战赢”,结合此前“日本名企·云参访”系列活动的反馈情况,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期云参访活动。现将第四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9日14:00-16:00(北京时间)

二、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以“模具企业的一贯性生产”为主题,参访日本高濑金型株式会社,邀请该企业高管在一线生产车间讲解高精度模具如何从设计、开发到自动化生产的操作管理模式。

三、其他事项

1. 本期活动继续采用小鹅通系统,参加企业无须下载该软件,报名后加入活动微信群并点击我局推送的直播链接即可进入活动直播。为保证直播效果,本次活动端口接入数量限制在250个以内。请各地将报名企业控制在25家以内,并将《2021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活动(第四期)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10月27日前反馈至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

2. 请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确定一名活动联络员,负责召集属地企业参会人员添加活动微信群,以便统一接收直播链接,并进行活动反馈。

联系人:市外国专家工作中心  胡畔

电  话:0576-88513308

邮  箱:tzwzj@126.com  

附件:1.高濑金型株式会社简介

         2.2021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活动(第四期)报名汇总表

                                                                                                                                                    台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1.高濑金型株式会社简介.doc

         2.“日本名企•云参访”活动(第四期)报名汇总表.doc

关于2021年度日本名企云参访第四期活动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