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台州市五届五次党代会  > 走进代表团
市领导在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以奋进者姿态 走好现代化新征程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8 08: 36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元茂荣、陈伟义、叶海燕、张加波、徐仁标、赵海滨、朱巧湘、周凌翔等同志分别参加了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他们指出,李跃旗同志作的报告集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是一个厚重提气、催人奋进、务实可行的好报告。我们要牢牢把握大会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奋进者姿态走好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台州“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他们在发言中认为,报告总结成绩精简凝练、客观实在,谋划未来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部署明年重点突出、落点精准。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稿通篇体现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要遵循。过去一年,面对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大战大考,台州极为不易,但也交出了不平凡的成绩。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他们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方位,对标对表“重要窗口”,认真践行“三立三进三突围”,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努力奋斗。要加快建设创新台州,推进创新主体倍增提质,加大人才招引集聚裂变。要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数字化变革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要以国际化视野、大湾区格局、都市区站位,谋划提升城市能级。要抢抓双循环新机遇,建立高水平开放平台和经济体系,构建发展新格局。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深化各领域改革,以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要全力构建美丽台州升级版,由表及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持续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不断擦亮平安台州金字招牌。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