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台州市五届五次党代会  > 图片新闻
党代表话发展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 58 作者: 李昌正 雒溢凡 孙金标 李洲洋 杨辉 朱丽荔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直第一代表团潘旭辉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要高度重视物流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赢得更多机会,助力台州经济“双循环”。


1月7日,市直第三代表团杨俊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十四五期间,尽早谋划台州水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包括实行水库联网联调和管网互联互通,加强水厂建设,加快应急备用水源建设等。


1月7日,黄岩代表团胡鸥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要大胆试,创意谋,举全社会之力解决“三农”问题,建设更多具幸福感的乡村,打造未来乡村的台州样板。


1月7日,温岭代表团金培智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要系统谋划布局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创新环境要素保障,多设立引进科技创新基金,加快建设现代产业新体系。


1月7日,驻台部队(武警)代表团吴建华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就如何提升台州中心城市的首位度、提升城市的集聚度、提升人民的幸福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路桥代表团林媛媛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对如何提升年轻干部的能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玉环代表团黄德夫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建议进一步完善村集体土地流转,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大绿色农业发展。


三门代表团李谦统代表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就一肩挑的乡村治理模式提出自己的建议。


1月7日,椒江代表团詹朝辉代表提出,小康的大陈建设,要坚持“垦荒精神立心”,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


1月7日,黄岩代表团陈可可代表就如何解决农村劳动力短缺、农业受灾如何保险等发表了意见。


1月7日,临海代表团李小冬代表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区域内教育均衡发展。


1月7日,温岭代表团林国华代表提出,要深化“一带一路”合作,加快建设并用好高水平开放平台。


1月7日,玉环代表团张爱芬代表建议,不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对困境家庭要持续加大帮扶力度。


1月7日,天台代表团吴彬凌代表建议,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增加数字文化配套设备的投入和技术人员编制。


1月7日,仙居代表团陈尧虎代表提出,完善镇村级养老院建设,重视农民养老保险基金设置,使农民获得更多幸福感。


1月7日,市直第二代表团王德灶代表提出,进一步做好新建水库移民安置和已安置移民的帮扶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