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深入推进“助企八条”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 54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深入推进“助企八条”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成效,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化举措,确保“助企八条”真正落到企业急需处、发展关键处,为打好打赢“两战”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出席会议。



赵海滨强调:

➤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助企八条”重要意义。这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直接体现,是服务当前中心大局的关键之举,是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要把握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助企八条”各项举措。把握好“远”和“近”的关系,一以贯之抓落实;把握好“点”和“面”的关系,优化服务抓落实;把握好“亲”和“清”的关系,守牢底线抓落实;把握好“加”和“减”的关系,强化保障抓落实。

➤要强化履职担当,压紧压实“助企八条”责任链条。扛起工作责任,绷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立足本职条线发力,统筹谋划块状联动;打响工作品牌,为全省持续深化推进“助企八条”创造台州经验。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交流汇报“助企八条”落实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