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定而动 同心而行 接力而战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28 09:28 浏览次数:

积厚成势,砥砺奋进。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胜利闭幕。会议开得很成功,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生根,有力推动了市五届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深化细化,有力推动了“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的纵深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是一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忠实履职、认真审议、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责任情怀、履职担当和崭新风貌。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引领全市上下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激发垦荒之志,汇聚硬核力量,坚定“三立三进三突围”,以新担当干出新样子新境界。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的壮阔征程在这里开启。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把握危中之机,如何答好时代之问,考验着我们的“勇智谋能”。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主线,着眼台州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提出了“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纲举目张,指明方向。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谋划部署上来,以赶考者的决心、垦荒人的意志、奋斗者的姿态,见精神、见行动、见民心、见担当,回应全市人民的热切期待,兑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殷殷嘱托,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

大发展、大变革的新时代,也是人大代表履职建言、创业创新的精彩舞台。远眺前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必须围绕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法治建设,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活力,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人大力量”;必须强化自身建设,精诚履职,提升监督实效,勠力同心凝聚起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

春潮澎湃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台州担当,以民营经济立市、制造之都立业、垦荒精神立心,笃定决战决胜之志,铆足敢闯敢拼之劲,狠下苦干实干之功,迎难而上、逆势突围,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交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向着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奋勇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