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26 09:21 作者: 盛鸥鸥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满怀信心地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本报记者孙金标 雒溢凡摄

春和景明,万绿吐新。4月2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高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时,委员们充满期待;归时,他们蓝图在胸。

在这几天的会期里,委员们热烈讨论,建言献策,紧紧围绕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聚焦社会经济发展、治理能力现代化、群众民生实事等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闭幕式开始前,他们相互交谈的,仍是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和此次参会的切身感受。

“这是一次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大会。”看到政府工作报告后,市政协委员、民盟椒江区委员会主委李霞感触最深的是,在去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政府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各领域,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今年工作的谋划上,也感受到了政府在自加压力之下的决心与信心,我会将大会所传达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做好医共体建设,对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改革有重要意义,也是广大民众所期待的医疗大事。”市政协委员、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滕灵方,非常关注医疗卫生领域话题,此次他带来了与医共体建设相关的提案。“经历这次疫情,有关部门应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补短板,强化‘一专多能、平战结合’的应急队伍建设,加强公共卫生物资储备。”

“新基建”、数字化、5G技术……今年两会,市政协委员、浙江成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烽听到不少“好声音”。“这些对于企业来说都是利好消息,我会持续关注有关政策的出台与落实,一起见证台州发展的春天。”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委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会场,他们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推进台州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谱写履职担当的崭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