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 最新报道
芮宏在开展“大干30天,一线破难题”活动时强调
紧盯目标抓落实 奋力冲刺“全年赢”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10 08: 29 作者: 陈赛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芮宏先后赴温岭、玉环、路桥、台州湾新区开展“大干30天,一线破难题”活动,在企业和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难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比学赶超,奋力冲刺“全年赢”,努力交出“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的高分答卷。

芮宏一行先后来到温岭市森林包装有限公司、浙江海之味水产有限公司、浙江雅弗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吉利装潢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巨科实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芮宏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规划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提振信心逆势而上,充分利用好人才和科技政策,强化科技创新,拓展营销渠道,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多作贡献。

在实地调研台州湾新区航空航天综合体和航校项目时,芮宏详细询问了项目前期进展、计划安排、资金要素保障等情况,同时,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细化时间节点,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按时完成,各项目牵头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提前布局、深入谋划,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芮宏强调,当前全市正处于奋力冲刺“全年赢”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争先进,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优化服务,合力攻坚破难,精准帮扶,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年底冲刺激发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