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 三立三进三突围  > 文字报道
我市1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李跃旗吴海平元茂荣陈伟义芮宏等出席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0 08: 50 作者: 洪雨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开工的114个项目,总投资995亿元,充分彰显了全市上下以轰轰烈烈的项目建设“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的决心。市委书记李跃旗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吴海平、元茂荣、陈伟义、芮宏等出席活动。

在开工活动的主会场——天台智能橡胶产业园项目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建设者们整装待发。该项目由浙江三力士智能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2.5亿元,总用地1500亩,将打造集橡胶制品生产基地、智能橡胶装备制造基地、技术研发与创新基地、教育学习培训基地、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引入与运营管理平台等于一体的生态绿色循环橡胶产业园。

“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具体行动,也是‘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的有力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讲话中说,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整合力量抓项目促发展,为实现“两战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谋划重大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新基建、数字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战略、重大产业和突出短板,加快谋划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强的重大项目,做实做优重大项目储备库。要对标高效率落实推进重大项目,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导,集中力量攻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市44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要对标高水平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实现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全流程“最多80天”,继续深化完善项目“双进”破难机制,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紧盯“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的目标,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的攻坚战,推动重大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当天开工的114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交通水利、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等各个领域,将为我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