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报告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07 08:57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五届四次党代会13个代表团分别审议李跃旗同志代表市委作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讨论热烈、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亮点突出,符合历史潮流、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合台州实际,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过去的一年,是台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遇到的风险挑战更多,遇到的困难压力更大。市委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坚定不移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坚定不移创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台州,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形势,保持了经济社会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代表们表示,报告对市五届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这份成绩来之不易,充分彰显了全市上下在压力面前逆势奋进的信心和勇气。

报告对于今年工作的谋划,提出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嘱托,奋力建设“实业强、机制活、环境优、城市兴、百姓富”的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代表们认为,报告契合党中央、省委一系列战略部署要求,符合台州发展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战略高度,方向明确,脉络清晰、可操作性强,将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再深入、再推进、再发展。

代表们说,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台州面对复杂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如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报告给出了答案——锚定“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目标,按照“456工作体系”“三步走”步序,久久为功、系统推进,全面建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成为中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

代表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最好的礼物就是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结合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还就市纪委向市五届四次党代会提交的报告进行了讨论。他们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