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最高奖金1万元! 全市征集《我和我的祖国》优秀视频作品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2 10: 12 作者: 王媛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台州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台州新闻客户端携手碧桂园浙东区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有奖视频征集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相关作品。

即日起至10月10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亲手录制《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短视频,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们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为优秀作品创作者送上现金奖励。

参赛作品有什么要求呢?只要紧扣主题,以视频形式展示《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在台州市内拍摄制作,不管是用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展现,还是用倍儿接地气的方言演绎,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参赛作品务必形式新颖,内容有创意,切忌低俗内容的出现;个人或团队参赛皆可,但不可盗用他人作品。

另外,我们对参赛作品的格式、大小做了一些规定。所有参赛视频必须为MOV、MP4格式,大小为1920×1080(无损高清格式),其中MP4格式不得低于8M码流。

参与方式很简单,参赛视频时长在3分钟半内,参赛人员可以下载台州新闻客户端,将作品上传至爆料板块;参赛视频时长超出3分钟半的,参赛人员可将视频上传至邮箱tbxmt@qq.com。当然,大家还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一份简洁明了的参与攻略,按图操作,一分钟完成。

视频征集活动结束后,部分优秀作品还将通过网络平台陆续向全社会推送展播,与广大市民见面,以飨读者。

“台州正处于一个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的发展阶段,充满蓬勃生机。在台州昂首阔步迈向滨江时代的关键节点,碧桂园以开拓者姿态,筑造起一座座宜居大盘。”碧桂园浙东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举办这个征集活动,让更多台州人在欣赏作品的同时,发现台州城市、山水之美,激发对家乡、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小小透露下,这次活动的奖金由碧桂园浙东区域独家赞助,颇为丰厚。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