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学摄影作品征稿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5-24 09: 20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各地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市面向全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学摄影作品征稿活动。

文学类包括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等,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内文统一用4号宋体,现代诗歌控制在100行以内。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tzgw556@163.com,联系电话:88510556。

摄影类主要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台州发生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社会变革、城市变迁和民生变化等,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每组4-8幅)。可以用老照片扫描、翻拍的电子版投稿,投稿作品不得作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作品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单幅长边10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500k以下。投稿作品发送http://www.tianxiasy.com/matchs.php?mid=115。

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专家分别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80-100名;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1500元、800元、3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