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天台人的这些“红色”老物件,你有收藏吗?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 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天台开展征集天台少先队、共青团发展历程的历史物件活动。

征集的内容可以是各个历史时期少先队、共青团的实物物品(如红领巾、校徽、奖励证书“三好学生”、少先队队徽、臂章、勋章、奖章、牌匾、参会证、选票、纪念封及邮票、旗帜、作品、笔记、题字、生活和工作用品等);也可以是与少先队、共青团相关的讲话稿、研究资料、照片、图表、音像资料、回忆录、纪念文章、纪念册、宣传品、团刊、记载某一重大事件的报刊及文献资料等。少先队员、共青团的个人笔记、日记、书信、手稿、文稿等也在征集范围内。

要注意的是,所征集到的作品将收藏至天台县红领巾学院陈列馆,时间为:6个月、12个月、24个月——永久性。如需取回作品,请携带证书及有效证件前往天台县红领巾学院办理领取手续即可取回。

电子素材需要发送至天台团县委邮箱(tttxw1419@126.com),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标注“单位+姓名+投稿+青春印记+联系方式”字样。实物资料可提交或邮寄至“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行政中心大楼14楼团县委1425”。联系电话:0576-8392986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