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寻找“临海市妇联” 卡通形象代言人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4-29 09: 39 浏览次数:

对于临海这座千年府城的女性,你有怎样的理解?快用最独到、最新颖、最闪亮的设计来描绘你心目中的“临海市妇联”卡通形象代言人吧。

卡通人物形象须突出临海女性形象特色,既富有内涵,又不失时尚灵动,展现出临海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和智慧、美丽、活力、优雅的形象气质。

要注意的是,设计图稿须为彩色,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平面图、三视图皆可;卡通人物形象须针对智慧、美丽、活力、优雅等气质绘制2个动作(变形)、6个动态造型图(即表情包)。每个设计稿一定要附上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文字说明300字左右。

所有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投稿。请投稿者在邮件中注明个人信息,并将作品打包压缩后上传。在邮件主题写明临海市妇联卡通人物形象、卡通人物名称应征字样。

电子邮箱:linhaifulian@163.com

咨询电话:0576-851125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