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治堵我参与随手拍活动邀你来参加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 05 浏览次数:

如果你是拍照达人,那就拿起手中的相机快来参与吧。即日起,天台县开展“治堵我参与”随手拍征集活动。

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20日,参赛作品以“治堵我参与”为主题,要求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城市交通文明,题材风格不限,创意新颖,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

要注意的是,作品拍摄时间须在今年1月1日之后,投寄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相关信息。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ttzdb2013@163.com,纸质作品可以邮寄或直接送至天台县治堵办,地址为天台县始丰街道玉龙路1号行政中心1722室。

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800元;优秀作品若干名,奖品为100元公交卡1张,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