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路桥图书馆征集评选 “最美老照片”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 27 浏览次数:

照片是看得见的历史,每一张老照片,都记录着过去的印迹与回忆,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段光阴的故事。如果你家里有压箱底的老照片,就去翻一翻吧,路桥图书馆要和你一起,去寻找光阴的故事,唤醒属于路桥的历史。

本次活动征集各个历史时期的黑白老照片资料,照片风格及主题不限,文旅体活动、历史事件、会议、全家福、单人照、各类建设等照片均可。

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是黑白的原始相纸。提交的老照片原照由路桥区图书馆进行保存,同时路桥图书馆将照片制作成电子版并数码冲洗,电子版和数码冲洗照返还提供人。

征集时间:4月至6月(应征照片请于6月6日17:00前送到路桥图书馆)

提交处:路桥区腾达路1300号路桥图书馆地方文献办公室

联系电话:892121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