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台州城市形象“央视”15秒宣传片征集创意文案啦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 57 浏览次数:

在你心里,台州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为推进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和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进一步提升台州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品牌,展现台州文化内涵,提高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台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创意文案。

文案需要围绕台州城市发展定位,制作反映台州城市个性、展现台州城市特色、体现城市文化内涵和气质的城市宣传片。参与者须如实填写《台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征集活动登记表》,表格填写完整后连同作品一起发送至tzswwxb001@163.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明:“台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创意文案”。作品格式需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以Word文档或PDF格式报送。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20日

咨询电话:0576-885103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