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玉商精神”是什么?
玉环举办征集活动,截至3月31日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3-18 08: 56 浏览次数:

你眼中的玉环商人是怎样的?为了深入挖掘和传承“玉商精神”,玉环举办“玉商精神”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玉商精神”征集内容包括对“玉商精神”的概括和解读两部分,玉环市内外关心玉商发展的个人、团体、企业均可参加。其中,对“玉商精神”的概括,要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对“玉商精神”的解读,结合自身感受和见闻,说体会、谈见解、有追溯,与“玉商精神”的概括相契合,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每人投稿不超过2条。征集活动结束后,相关部门和专家学者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稿方式,投稿电子邮箱为xc7222213@163.com,来稿须注明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