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老照片、旧书信、陈年物……
临海青年运动史料征集中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 14 浏览次数:

你家里有老照片、书信等物件吗?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临海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相关历史资料和实物。

所征集史料的时间跨度为1919年至今,征集内容主要是能反映在临海范围内发生的青年运动史重要事件和人物的相关历史资料,包括实物资料、文献资料和工作资料。其中,实物资料包括器械工具、各类组织颁发的标识物、票据、契约、委任状等,文献资料包括讲话稿、研究资料、照片、纪念册等,工作资料包括党团员青年群众的个人笔记、日记、书信、手稿等。

提供的照片尺寸不限,黑白、彩色均可,附简要文字说明,尽可能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地点、内容(包括记载的事件、人物姓名、照片背景等),同时说明照片是原件、翻拍件还是扫描件。

存有上述原始史料的单位或个人,可直接向临海团市委捐赠原件或者是相关复制件,也可以采用借展、寄存及其他的捐赠方式。征集日期截止到4月20日。捐赠者可以直接到临海团市委办理捐赠手续,可以采取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办理,可以上门取送。

联系邮箱:lhsgqt@126.com

联系电话:0576-85111017、8522945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