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市区内环快速路互通立交名称等你来定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2-01 09: 37 浏览次数:

内环快速路是市区第一条快速路,双向6车道,全长约30公里,于2017年11月27日正式通车。该路设置有9个互通立交、4个下穿立交,与27条主次道路相交,互通立交及部分相交道路名称还没有正式命名,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其中,互通立交名称遵循体现三区融合及当地特色,以反映坐落地自然人文地理特征为主。相交道路名称主要依据以下三方面原则:一是原道路名称或延伸段道路名称已命名的,采纳原名称;二是道路纳入地名规划名称的,采纳规划名称;三是道路没有名称或规划名称的,根据当地人文地理情况确定道路名称。

如果你有好名字,不妨给出你的建议,截止时间为2月15日。联系电话:88698277、13515762660;当然你也可以发送建议到电子邮箱(16872967@qq.com)或寄信到台州市白云山西路299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