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葭沚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秀全
坚守初心谋发展 勇担使命谱新篇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9 09: 36 作者: 王丹凤 浏览次数:

“葭沚作为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建设新时代美丽府城的实践地,必须坚定不移扛起抓好推动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走在椒江区前列。”近日,椒江区葭沚街道党工委书记严秀全表示。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葭沚街道第一时间整合党建办、组织、纪检、宣传、统战等力量,明确五个片区组建五个工作指导组,下沉到底,辖区84个基层党组织均高标准完成动员部署。同时,根据实践经验,创新主题教育“十学法”,将范围拓展到各个项目临时支部、商会组织,确保党组织和党员教育“全覆盖、不遗漏”。

在严秀全看来,葭沚街道的主题教育必须要以一江两岸开发建设、高铁新区为主战场,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全面统筹推进“两城三区”五大片区90多个重点工程建设。

11月10日,椒江发出了“奋战60天、突破60难”的最强音。全区镇、街道为主体的项目共49个,葭沚作为现代化湾区核心区,需要突破的项目有12个,征地拆迁和开发建设任务十分繁重。

“守初心、担使命,关键在落实,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加油站’。”严秀全表示,街道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城市腾飞发展、民生实事保障、经济转型发展、基层治理创新等五大领域,梳理出20个葭沚当前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接下去将深挖根源,逐个击破。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推进美丽府城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严秀全说,这次集中主题教育让他深刻感受到党员干部肩上的重任和使命,要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真正在实践锻炼中永葆先进纯洁、砥砺初心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