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 | 不负春光,助力“无盗抢”,台州警花永攀高峰!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19-12-16 17:22 浏览次数:

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

芳菲绘彩,渲染十载芳华

三月,春回大地,美丽绽放。

为喜迎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警营文化,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女民警、女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台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安全宣传,责无旁贷

关注女性安全,共享平安生活。3月8日,安全馆和市局妇委会一起,为到馆参观的女性朋友送上“安全大礼包”,宣传“无盗抢城市”创建。

在安全馆二楼平安书院,警花们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普及无盗抢、交通、消防、禁毒、防溺水等方面知识。


同时,送上防家暴课程,通过积极宣传《反家暴法》,增强和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反家暴意识,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

健身运动,乐享生活

努力工作是她们,热爱生活也是她们。

在最美的季节,来一场最浪漫的邂逅。春风和煦,阳光明媚,警花们在神仙居绿道健步走,来了一次穿越仙境之旅;在大神仙居徒步爬山,登高望远,呼吸绝佳的清新空气,拥抱大自然,心旷神怡。

美好的节日定格绚烂的笑容。欢度节日后,警花们奔赴各自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