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石梁镇党委书记奚尊士
以初心换民心 以实干创实绩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 36 作者: 陆最 浏览次数:

“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心系群众的真心、干事创业的专心以及勇于担当的恒心,在学思践悟中找准石梁跨越发展之路,奋力推进世界级云端·唐诗小镇建设。”近日,天台县石梁镇党委书记奚尊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石梁镇以开展深化服务大走访、领衔破难大攻坚、“逢十说事”大和谐、基层党课大宣讲等“四大”行动为抓手,敦促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了解民意、掌握民情、解决问题,把精力聚焦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镇区内的天台山四季冰雪乐园项目作为省重大产业项目、台州湾区“八大标志性工程”项目,关乎天台山旅游全局,受多方关注。奚尊士深感责任重大:“为了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我们梳理出一批难点痛点问题,由班子成员领衔攻坚,并建立项目指挥部半月例会制度,邀请多方参与现场办公,以啃硬骨头的精神逐项逐个协调破解。”

在主题教育中,该镇掀起一股冒寒风、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的建设热潮。目前四季冰雪主题乐园项目全面动工,年底主体结顶;绿城莲花小镇一期住宅143套已全部结顶,正在内部装修并对外销售;超5星级标准的星野禅意酒店和星空“天街”进入全面内装;佛宗天台宗第一道场修禅寺、禅修的精妙样板通玄寺、洞天福地玉宵书院等文化项目顺利推进。

“我们处在基层一线,更应该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奚尊士介绍,为了让石梁人民共享发展红利,今年石梁镇突出以唐诗为魂,着力打造唐诗风情主题街区和主题公园,通过“引进一批、升格一批、淘汰一批”,实现“天街”业态有机更新,镇区人气不断上升,创成了天台首个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落实到行动上。奚尊士表示,石梁镇所有党员干部将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鞭策自己,拿出“把工作当事业来干、把单位当家来建”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拼搏,加快打造世界级“云端·唐诗小镇”,为天台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开辟新空间、增添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