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8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李昌正 牟永选 李洲洋摄 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8日上午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叶海燕主持。大会...[详情]

2月6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临海代表团代表黄春兰建议,加大临海市红脚岩渔港基础设施投入,稳步推进渔港经济区建设。

2月7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仙居代表团潘智文代表建议,要重视绿色化产业布局,推进高质量绿色化发展。

2月5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玉环代表团林长平代表建议,加快货运铁路网建设,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2月5日,参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路桥代表团丁国培代表建议,要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和服务水平,提升小微企业的融资获得感与满意度。

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统筹推进整体智治,建设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是“十四五”时期台州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之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着力提升治理效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和日常调研,围绕这一话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如今,社会生活形态发生重大变迁,社会治理水平亟须提升。
【天台县】以“头脑风暴”勾画“新蓝图”

1月18日上午,天台县三茅溪白鹤段一处裸露的河床上,县水利局专家团队几个成员一起,就防洪安全、生态美观、河湖管理等综合治...

【三门县】奔向“长三角卫星城市”新蓝海
【仙居县】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
【温岭市】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
【天台县】“现代化和合之城”启程

杭绍台高铁即将开通,天台将迈入高铁时代的黄金期,进入全省“一小时交通圈”,进一步成为台州的正大门。“‘十四五’时期,我们...

【临海县】续写千年古城新篇章
【玉环市】对标工业4.0 打造产业生态圈
【路桥区】擦亮“重要窗口”建设显示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