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  > 副市长  > 章月燕  > 领导活动
李跃旗沈铭权在检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台州站准备工作时强调
以最充分准备最精细举措全力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圆满顺利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9-13 08: 44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沈铭权一同带队检查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台州站活动准备工作。市领导强调,火炬传递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大标志性活动,要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理念,以最充分的准备、最精细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圆满顺利。苗伟伦、潘军明、章月燕、马坚斌等市领导参加。

在各个现场,市领导一行深入了解火炬传递台州站仪式庆典、安保交通、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进展,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团队和人员以更负责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力求呈现最佳效果,让亚运火炬在台州留下经典时刻、塑造难忘瞬间。

随后召开相关工作汇报会,会议强调,火炬传递是全社会和广大群众十分关切的重大活动,也是全面展示台州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做到环环相扣、严丝合缝,让整个仪式顺畅有序、亮点纷呈。要抓实火炬传递关键环节,融入更多台州元素,讲好台州故事,充分展示台州人民奋发向上和期盼亚运、支持亚运的精神风貌。要落实好便民利民措施,既减少亚运火炬传递对市民正常生活及出行造成的影响,又引领带动更多人关注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让亚运精神在台州传承弘扬,让全民健身在台州蔚然成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