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31 14: 35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曹羽、李立飞、林虹、陈建勋、刘小兵,秘书长颜士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更好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2023年市政协履职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开展“界别工作加强年、民主监督提升年”系列活动,谋划好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专项行动,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风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行动方案》,主席会议成员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