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跃旗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 21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委书记李跃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们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大领域,聚焦三个“一号工程”,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既讲工作收获,也讲差距不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李跃旗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深刻把握做好党办工作的意义价值、特殊使命、重大职责,按照“对党忠实、工作扎实、作风务实、做人诚实”的要求,深化“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工作机制,尽职尽责、自觉奉献,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增强对政治的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处处事事从政治上判断形势、分析问题、推动工作;增强对政策的敏锐性,主动加强对前沿政策的研究分析,为市委决策提供有价值、有深度的参谋;增强对动向的敏锐性,时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关注什么、市委部署什么、群众关心什么,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增强对基层的敏锐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清晰全面掌握基层的真实情况,总结提炼更多具有台州显示度、辨识度的标志成果。

李跃旗强调,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政治铸魂上树起高标杆,在主责主业上干出高水平,在组织生活上保持高质量,始终以争示范、走前列的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