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  > 常委  > 潘军明  > 领导活动
“学习强国”台州学习平台上线,“望潮”客户端互动社区、回应频道开通……
融合一周年 全媒再出发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29 14: 30 作者: 柯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成立暨“望潮”客户端上线一周年大会召开,总结融合改革成效,表彰年度融合先锋,并谋划下阶段举措。市委书记李跃旗作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出席并讲话。

去年12月,台州在全省第二轮市级媒体融合改革中率先完成日报、广电实质性融合,从挂牌到“望潮”客户端上线仅用了19天时间,创造了“台州速度”。

一年来,市新闻传媒中心勇挑重担、敢打大仗,倾力打造台州最强大、全省处前列、全国有影响的区域新型主流媒体,“望潮”用户数增长到320多万,总阅读量11.75亿,融合改革彰显“台州力度”,主题宣传奏响“台州强音”,重大活动打响“传媒品牌”,集团经营实现“稳进提质”,新闻队伍焕发“崭新风貌”,实现了“1+1>2”目标。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是时代赋予的重大机遇,更是媒体人的使命担当。此次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强信心的总结会,更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会。”潘军明表示,站在全新起点、面向奋进征程,要不断提升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委政府声音家喻户晓,让主流舆论触达年轻人、服务最大众,为全市奋进“三高三新”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更大媒体力量。

他指出,融合改革一直在路上,推动市级媒体从“初融”向“深融”迈进,要聚力破解“覆盖触达”“内容生产”“经营发展”“人才制约”等融合改革瓶颈,目标定位上要深耕台州、全省示范、影响全国,战略考量上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流量说话,战术打法上要全媒策划、平台优化、市县贯通,重整行装再谋新篇。同时强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关键在队伍。市新闻传媒中心以及全市新闻舆论战线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当新闻舆论示范标兵、政治铸魂示范标兵、融合改革示范标兵、服务群众示范标兵,努力在赶超发展、争先进位中彰显亮度,振奋精神再展新貌。

活动现场,正式上线“学习强国”台州学习平台,“望潮”客户端互动社区、回应频道开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