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3-11-23 15: 57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台州市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总结梳理今年重点人才工作推进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巧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人才工作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强调要聚焦问题,围绕重点指标,真抓实干,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变革重塑,牢固树立创新制胜的理念,推动引才模式转变,凝聚形成人才工作合力。要坚持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和需求导向,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市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台州发展新优势上更好发挥人才的牵引作用。

会议要求,要广泛集聚天下英才,深入开展“访学访工访窗口”“青年英才聚台州”等行动,全力申办国内外重大人才活动,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社会事业人才队伍建设。要统筹推进平台提能,高标准打造台州湾科创走廊,深化“一县一平台”建设,争创省级以上科创平台,提升人才承载力。要不断优化服务生态,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打造“台爱人才”服务品牌。

近日,朱巧湘带队赴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研究院运行和人才引育情况,要求研究院充分发挥浙大资源、科研平台优势,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推动科研成果孵化,助推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卫健委、市科协进行了工作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