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二次党代会  > 图片新闻
市六届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了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台州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修订案) 李跃旗主持闭幕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5 10: 32 作者: 朱小兵 陶宇新 牟永选 李昌正 孙金标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4日上午在市区胜利闭幕。

李跃旗、吴晓东、吴海平、叶海燕、苗伟伦、赵海滨、朱巧湘、朱建军、林先华、尚友宾、吴才平、潘军明和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闭幕会。

大会听取了市直一代表团、市直二代表团、椒江代表团、临海代表团、天台代表团和仙居代表团的发言。大会通过了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台州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修订案)。

李跃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吹响了以“三高三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的进军号角。

李跃旗指出,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坚持“干”字当头,把大干作为主基调、突破作为主目标,努力走出大幅进位的向上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要抓好“十大成果”“十大行动”“十大改革”的有力推进和闭环落实,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动员各级全程冲刺、真干真拼,全面干出标志性突破性成果。要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不做“太平官”、不当“观望者”、不打“太极拳”,带动全市上下一起敢拼敢闯、步调一致往前冲,形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李跃旗强调,春节将至,全市上下要组织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真正把工作做到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的现实需要上。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把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落实落地。要紧盯“十连创、满堂红”目标,抓好平安创建百日攻坚,守好安全底线。要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好”,抓好项目投资、工业生产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首战告捷。要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跃旗说,站在台州即将“三十而立”的时间节点上,我们要不负过往,不负当下,不负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以实绩实效迎接撤地设市30周年,让台州的明天更美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