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六届二次党代会  > 要闻聚焦
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再上新台阶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六届二次党代会报告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 55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出席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的13个代表团分别集中审议李跃旗同志代表市委作的报告。在各代表团的分组审议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李跃旗同志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着眼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科学谋划部署了未来的新目标、新任务,体现了市委的责任担当和人民的共同期盼,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是一个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抓好“三件大事”,统筹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三场攻坚战,在创新求变中谋划发展新局,在克难奋进中推动工作突破,实现了全市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进一步夯实了制胜未来的基础。代表们认为,成绩来之不易,既见证过往的努力拼搏,更为制胜未来奠定基础。

代表们认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的展望之年、实干之年。报告提出“走出大幅进位的向上态势,打造振奋人心的标志成果”的总体目标,以及打造十大成果、实施十大行动、推进十大改革的具体行动,符合党中央、省委对台州的要求,体现广大群众的意愿,全市上下必须要在更高层面、更高起点迭代深化“三高三新”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引领台州发展加快企稳向好、跃升蝶变,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还讨论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台州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修订案审议稿)。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清廉台州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