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跃旗在走访慰问新闻单位时要求
讲好台州故事 传播台州声音 展示台州形象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 43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书记李跃旗先后走访了浙江日报台州分社、台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浙广集团驻台州记者站,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各新闻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台州声音、展示台州形象,为台州市域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参加走访。

“春节马上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走访中,李跃旗亲切问候一线采编人员,向大家过去一年对台州发展的真情聚焦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大事、要事、难事,经受住了大战大考。一年来,各级新闻媒体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中心、聚焦基层、聚焦群众,推出了一批鲜活的新闻报道,生动展示了全市上下拼搏竞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反映了台州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大提升了台州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图强、勇争一流,用生花妙笔、道义铁肩,更好地服务台州高质量发展。

李跃旗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步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台州迎接城市“三十而立”的展望之年、实干之年,市委将迭代升级“三高三新”目标体系、工作体系,加快打造一批标志性、突破性成果。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对准“三高三新”的市域实践,为全市奋进新征程鼓与呼,广泛凝聚实干争先、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要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在实践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台州故事,着力打造更多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爆款作品。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构建全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继续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作风锤炼,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