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共叙鱼水情谊 共谋军地发展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台部队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 39 作者: 王荧瑶 张妮婷 庞晓栋 张笑川雨 浏览次数: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李跃旗、吴晓东、吴海平、林毅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台部队官兵和部分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李跃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副市长李昌明一行来到台州军分区和武警台州支队走访慰问。慰问中,李跃旗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为台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克服多重挑战、经受大战大考的一年。全市上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创新求变中谋划发展新局,在克难奋进中推动工作突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台部队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广大官兵的真诚奉献。希望驻台部队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尽力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努力为部队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冰风,市政协副主席林虹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台州大队和92095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吴晓东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驻台部队在高标准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地方建设发展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推动实现部队建设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步提升。希望驻台部队继续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顽强的作风,为台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实现“两个先行”和“三高三新”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陈方根、童国华时,吴晓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市委副书记林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文新一行走访慰问了海军92529部队和武警海警某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人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台部队建设发展,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同时希望驻台部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助推国防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周先权、游友助时,林毅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美萍,市政协副主席曹羽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海警总队台州船艇修理厂、椒江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感谢他们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希望驻台部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助力台州高质量发展。林先华一行还探望了复员军人陈秀英和阮官善,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邦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坚斌一行走访了黄岩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并慰问了优抚对象卢秀福,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潘军明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台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干部工作,加强完善服务保障,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