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省委生态环保督察  > 办理信息
2022台州市第十三批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 台州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30 15: 06 浏览次数:

台州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十三批,2022年8月1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举报地市

举报县(市、区)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02208170001

台州市

路桥区

蓬街镇镇东村镇西石八线116号后面300平米左右的非法厂房,从事冶炼十几年,臭气扰民。

大气

反映的实为罗永法铝压铸加工场,位于路桥区蓬街镇镇东村镇西117号后面,加工场建筑属于违章建筑,建于2003,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该加工场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未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配套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于20174月建成铝压铸项目并擅自投产,产生的废气无组织排放。该加工场已于20222月停产至今。
    

部分属实

12022822日,该加工场已拆除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和场地均已清理完毕。
2、蓬街镇人民政府将依法拆除未批搭建的建筑,计划于920日前完成拆除工作。
3、有关单位将加强日常巡查,防止反弹。

2

D202208170003

台州市

路桥区

蓬街镇镇东村镇海村三条东路118号后面约350平方厂房从事橡胶加工多年,臭气扰民。

大气

被举报的是台州市路桥赛迪机械设备厂,位于蓬街镇镇东村三条东路118号,占地面积约80平方米。该厂未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于2006年9月建成橡胶、塑料配件生产项目并投产。检查时,该厂3台平板硫化机和1台注塑机在作业,未建设配套废气处理设施,生产过程产生的废气无组织排放。

部分属实

1、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已于2022年8月18日下发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台州市路桥赛迪机械设备厂停止环境违法行为。
2、责令台州市路桥赛迪机械设备厂于2022年8月26日前拆除生产设备。现已拆除完毕。
3、有关单位将加强巡查,防止反弹。

3

D202208170029

台州市

玉环市

大麦屿街道龙山路港台商城南侧30米豫烤吧夜间经营,油烟、噪音扰民。

油烟、噪声

 该店为平房店面,北面为低层居民楼,最近距离约10米。于2022720日开始营业,营业时间为20点开始,最迟至次日凌晨1点。

经现场调查,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经81921:30对该店进行油烟检测,检测结果符合排放标准。

经现场调查,顾客在该店夜间用餐时,猜拳、玩骰子会产生一定的噪声,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

 

部分属实

1、玉环市公安局大麦屿派出所当场告知商家文明经营,并要求商家提醒顾客文明就餐。

2、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麦屿中队告知商家加强油烟净化设备的运行维护,保持排烟管整洁通畅,确保油烟稳定达标排放。

3、大麦屿街道办事处督促商家抓好问题整改,并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巡察监管力度。

 

污染类型:水、大气、土壤、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