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249号)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1 08: 27 浏览次数: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姚峰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2年8月10日起到2022年8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 邮编:318000

举报电话:0576-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0

举报网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0日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介

(共1名)

姚 峰,男,汉族,1975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天台县委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