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区发改局多措并举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7-12 16:20 浏览次数:

一是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完成重点建设项目投资203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127.4亿元,“四个一批”项目77.1亿元。新开工入库重点项目47个,台州智慧陆港新区等13个参加省市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全面启动。普洛斯智慧物流基地、桐江大道等一批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实施营商环境“十大标志性”工程,市对区营商环境考评排名第1。惠企纾困政策有效实施,全年为企业减负降本19.2亿元,其中税费、社保分别减免17.89亿元、1.31亿元。审批效率不断提升,落实投资在线审批平台5个100%,标准地数字地图全面应用。企业投资项目全过程“最多80天”实现率100%,低风险小型项目“最多15个工作日”改革顺利推进。

三是有序开展价格监测。认真抓好粮油产品和重要工业生产资料等近50个商品的价格监测,配合做好省、市安排的农副产品价格监测。每月上报监测报表和价格分析材料,做到数据无差错,为政府调控市场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全力做好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研判走势,提出针对性政策措施,增加市场巡查和价格监测频次,确保第一时间掌握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市场流通动态和价格变化。

信息来源: 区发改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