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 23 作者: 张聆听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台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蒋冰风、管文新、陈美萍、颜邦林、王荣千、彭永军,秘书长陈刚敏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台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民意通”应用运行规则(草案)》。会议指出,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立法民意通”已经成为台州人大数字化改革的一张“名片”,要把规则用起来,务实做、联动做,推动实际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数据抓上来,充分拓展“立法民意通”市本级立法和上级立法意见征求上的社会参与面和群众参与度;要把品牌亮出来,通过多种形式方法提升“立法民意通”实际运行的有效性。

会议还研究了台州市六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地方立法专家库成员名单;研究了《关于台州湾新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收支执行情况及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收支安排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及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台州市2021年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市人大代表科技专业小组方案;研究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浙江省残疾人保障条例》执行情况检查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及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