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弘扬光荣传统 勇担时代使命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 37 作者: 洪雨成 何赛 浏览次数:

“七一”建党节前夕,市领导吴晓东、林毅等分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先后来到临海市杜桥镇汾东村、良种村,看望慰问特困党员李克法、朱仙梅,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老人们共忆初心、共话家常。李克法年逾六旬,20岁入党,自部队转业后一直勤恳踏实工作;81岁的朱仙梅,曾担任村干部30多年,在村里口碑良好。两位老人虽然生活较为困难,但仍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吴晓东说,老一辈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我们时刻不能忘。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吴晓东还赴溪头村,实地踏看旧村征迁工作,调研后进村党组织整转情况。他强调,村级党组织是推动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火车头”。要建强班子,提高村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培养有能力、敢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快整转,定期梳理问题、补齐短板,努力变后进为先进;要谋好发展,找准自身定位,谋好产业思路,做好新村规划。

市委副书记林毅赴温岭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李炳森和江从方。走进李炳森家中,林毅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在江从方家中,林毅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林毅指出,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党员们的困难和问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委其他常委近日也分赴各县(市、区)开展走访慰问。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