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通知公告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通告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 54 浏览次数: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8名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5个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2年6月25日起到2022年7月1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  邮编:318000

举报电话:0576-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0

举报网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5日

公示名单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8名)

於江晖,男,汉族,台州市黄岩区农业行政执法队队长、三级主任科员

詹才勇,男,汉族,临海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

黄丹红,女,汉族,玉环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

陈  霞,女,汉族,天台县坦头镇人大主席

罗  波,男,汉族,仙居县安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林鉴永,男,汉族,台州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

许复民,男,汉族,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

张英姿,女,汉族,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5个)

台州市路桥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

临海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玉环市干江镇人民政府

中共三门县委政法委员会

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